09P0820-10.jpg

 

打字

 

我心情好的時候,會有一個想法,就會去撞牆,取出腦袋裡的那個想法,然後再撞一次,再取出一個想法。接著,去河邊洗澡,我游去深水裡抓魚,或者看魚在睡覺。

 

不然,就去釣蝦,我把一隻蚯蚓放在綁著釣絲的魚鉤上,看他在水裡搖動身體像在跳鋼管舞很過癮。蝦子沒長眼睛地吃完蚯蚓,然後肚子痛的要命,吐岀一口氣泡,對我說:「我投降!」我很高興地接受這個請求,然後放他走。

 

於是,聽到我媽在叫我回家吃飯,我快跑回去,深怕她生氣。我很快地吃完三碗飯,因為要聽媽媽說故事,她總是說山鬼那個故事,我已經聽了幾百遍了。後來,那個夏天,她說了一隻鳥的故事。

 

然而,每當我看到天空有好多鳥,就想到好多的夏天過去。

 

2009-08-28

 

註:

深夜,在鍵盤上練習打字,按鍵喀喀響,無意識的字一個一個出現,打了一段字,突然意識到一個情節,於是加了標點符號,就成了無厘頭的故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