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RD0911-13.jpg  

舅舅 

姊姊家的電腦壞掉了,她下班回家用手機跟我說這件事時,顯然電腦壞的不是時候。

反正,算一算換幾片主要零件和買一台新電腦差不了多少錢,而且也不像當初那麼貴,即使這樣告訴她,姊姊還是有點為難地說:「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買呀!」。「趕快叫小孩去換台電腦,我出錢哪!」難得我說的這樣順口,讓姊姊感到意外。

隔天,我把錢匯出去時,心裡也愉快起來,我想起當初也是姊姊要我帶她去買那台電腦,那時小孩要讀國中,轉眼之間,三個都要去大學註冊了。還好,在這個節骨眼,已經當舅舅許久的我,顯的還有一點點用處。

不過,想起我的舅舅來,實在不好意思說這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